壞花朵!壞!壞!壞!

叻叻叻叻叻叻叻。jo的奇奇怪怪樹洞。

彼得的三明治

她挺令人厭煩的,即便我堅信人可以在生活中被完全改變;但是我說吶。我很少有覺得討厭的人,就像這樣,我要直接對著他們的臉說
‘哈 你可真叫我討厭。我一點也不想和你說話’
大概吧 我是說那麼一兩個人,我必須得和他們這樣說;否則我是在勉強什麼呢?我喜歡很多人 他們是令人愉快的互動對象,有些人挺酷的 真的 大部分人我是這樣覺得的 很棒的人 很好的個性。挺幸運的不是嗎?
伊莉莎,哦!我的天吶。很多次,很多次。最近一次她出現在了我的辦公室,不請自來的。是的,我要告訴你她並不是我的同事或者其他人的。她就出現在那裡;我買了一袋白麵包;花生醬還有果醬,雖然果醬不是我的。不過誰在乎這些呢?我正在做三明治;或者是果醬麵包;反正你得把他們夾在一起,隨便怎麼叫它。她突然走了進來,問我要三明治。
她突然走了進來,問我能不能給她也做一個三明治。
我說不行,這他媽是我的麵包,而我他媽就是那個要吃麵包的人。
她總是這樣,她害我花了七十塊錢重新買了一套床單還給連姆。你們都知道的,她勒傷了史丹佛的脖子,打碎了幾個酒瓶,在喬治臉上畫了一個雞巴,還在連姆床單上塗鴉。當然啦,我的哥哥扇了我一耳光還揍了我,還有什麼呢?咳,那天晚上糟透了。
’還有比你的七十塊更糟糕的事,我們都知道了喬治喜歡伊莉莎,雖然我一直以為她是你哥哥的女朋友‘
‘七十塊也挺糟糕的不是嗎?可以買至少30瓶廉價葡萄酒或者一輛二手自行車 至於他們兩個,誰知道呢。反正不是;但是至於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我他媽可一點也不想知道。’

喬治看起來挺受打擊的,可能是因為所有人都討厭他喜歡的女孩,也可能是因為這件事他的朋友揍了他兩次。多米尼克只是評價了,糟糕的經驗可以讓你學習很多,他對此頗有心得。喬治看起來更難過了,他縮在單人沙發上,用兜帽罩起臉,再也沒有動;也沒有發出聲音。
—— 朋友們所討厭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