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花朵!壞!壞!壞!

叻叻叻叻叻叻叻。jo的奇奇怪怪樹洞。

哪些力量使我的心跳加速 我卻變得虛弱和無力,我的手指顫抖得很厲害。 那些活力的 想要抬頭挺胸地站在太陽下的慾望快要從我的喉嚨裡被嘔吐出來。我的心臟瘋狂的撞擊著胸腔。這樣光怪陸離的念想拖拽著我的身體瘋狂的奔跑著,而我的靈魂一如既往的不知所蹤。
我記得去年朋友同學的葬禮,和他同校的兩個自殺的年輕士官候補生。前者說他生前是這樣的樂天與快樂,後者則‘如果它發生了,那它就發生了。無論我們如何去幫助他們。’
那些念想讓我想要站在太陽下面,但是我的精神和身體還沒有準備好,他們是虛弱和遲緩的。那些我所被困擾的,是我站在太陽下時腳下的影子,而那個影子則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但是我已經花了大量的時間來審視自己,我不能回家。
我也早已經不恐懼死亡,我會看著那些空的彈殼,我會痛哭,也會麻木的用頭撞擊牆壁。
我感到精神上無比的痛苦,我無法形容這樣的痛苦,我的心臟就像被荊棘纏繞,被毒液浸泡,我感到無法呼吸。我的雙手仍然顫抖著,那些光怪陸離色彩的念頭再一次拖拽著我的身體前進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