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花朵!壞!壞!壞!

叻叻叻叻叻叻叻。jo的奇奇怪怪樹洞。

把oc的xp帶到現實很糟糕。我現在大概在寫一些其他的普獨和黑白獨的東西,然後發現大部分的oc都有佔有慾和控制欲,大概就是鞭子與糖果並存的那種相處模式,寫起來很開心,滿足感很強,幾乎就覺得這種愛情真的純粹的很棒。然後就->等一下在現實中真的很恐怖好嗎,這根本不是正常的:相處-問題出現-溝通-解決問題 的公義和理智的行為方式,這是一種對獨立人格的蔑視。突然覺得毛骨悚然,看了一下其他我隨隨便便紀錄下來的oc設定,果然只是寫出來開心的,差一點連自己都信了。

突然間就覺得,這是不是在表現什麼?當我的情感投入在一個結果上的時候,這個結果一定是某種問題的具象化,所以是我認為這種馴服一樣的相處模式是正確的,還是這是我知道的方式?或者我是那個執行者?當然這些結果都能夠在不同時期被對應,但我本人在一段關係中發現這種鞭子與糖的模式的時候總是立馬逃跑的,這種東西對你的精神不好,真的。所以我為什麼要搞這種oc?是我在合理範圍內進行不會被道德指責和倫理拷問的對罪惡的發洩,所以也許其他人也是這樣,當我們在閱讀的時候,他們的慾望和他們的幻想和需求則或多或少被我們不經意的窺視到了。在這種時候,寬容是必要的,沒有人有權力去指責任何一個渴望慾望得到滿足,從美好幻想中得到希望的一個活著的人。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