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花朵!壞!壞!壞!

叻叻叻叻叻叻叻。jo的奇奇怪怪樹洞。

我很喜歡紙片人,然後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目標,想要變得好然後去追求我的紙片人老婆。但好像事情變得不一樣了,然後我想了想我的紙片人老婆其實是從我xp衍生出的oc,我想的和他可能或者做的根本不一樣,因為他不會做任何事。然後我開始進行了一種對自身追求和慾望的剖析,得到了一些可能是理由的情況,但這些都可能看作是一個因素或者符合我在對應時間下發生事情的狀態。這種oc的一部分一直帶有負面或者缺陷的情況,依賴,怯懦,沈默,敏感,神經質,。而我的未婚夫帶有這些負面的特質,但他直面自己是個廢物的時候總是異常坦承,然後沮喪的再一次進行改變和嘗試。不得不說,他的大部分嘗試和改變沒有將他引導至一個有用的改變中去,但少的一部分的確發生了正面的,可見的結果。我沒有認為勇敢是一種良好的特質,而大多數人也不會勇敢面對,他們大多數時候會沈默,而他則被動的主動進行著對自我的剖析和改變。這很奇異,很有趣,是一種可以媲美生存慾的本能,紙片人老婆沒有這樣的糾結,因為他就是完美的,即便他的缺陷也可以成為魅力的一部份,而相對與一個產物,這樣的寬容對於一個在物體系中的人而言是莫大的仁慈和寬容對愛情。

评论

热度(2)